乙酸乙酯

₍₍٩( ᐛ )۶₎₎♪

【深红深】极限逆转/强行he的三十题!【并不完全】

友谊尽头三十题

1.秘密泄露
“深夜?”
“嗯?怎么啦红莲?”
“你 给 我 解 释 一 下 这 个 。”只见我们高大威猛手撕吸血鬼ntm】的一濑红莲中佐手里正拿着一个做工蹩脚的玩偶,黑着脸对眼前的人说道。
“这个嘛~就是偶然发现的!哈哈红莲你还做的挺好的吗?”
[呼……还好。]不知为何,红莲竟然松了一口气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
“深夜少将似乎很喜欢玩偶呢。”该死,到底是谁告诉我的。

2.恐吓纸条
一身汗的红莲回到家就一眼看到了一张纸条。
[今天的咖喱没有了哟~ps.作为不给我买可乐的报复~]
“啧……该死。”

3.一方总是认真对比某事
“红莲今天又多叫了我两次呢~”

4.发现一方总是强势至上
最近深夜不知受了什么刺激,对霸道总裁的戏码十分乐此不疲。
“小妖精,坐上来自己动。”
“……滚。”
不就是上个车你究竟想表达什么?!

5.与对方中意的人坠入恋河
“唔……红莲我喜欢你。”
“……”
我也是。

16.无时无刻为对方感到丢脸
有时候看见耍酒疯的深夜时红莲真的挺想说不认识这货的。
“又不是小孩子了,耍什么酒疯。”
“红莲……唔。”
“行了,和我回家。

24.就直接告诉我那个人的名字吧
“说吧,到底是谁。”红莲强压下心中的怒火,低声问道。
“唔……那个人的名字嘛……”
“到底是谁?!”
“……一濑红莲。”
“?!”

25.绝对隐藏
“你是谁?你不是红莲。”望着眼前拥有着和爱人相同躯壳却有着完全不同的妖艳瞳孔的人,深夜声音颤抖的问出了这句话。
      三天后
“深夜,我昏迷的时候都做了什么?”
“不,什么都没有。”深夜只是微笑着答道。

26.从前的心态
     七年前
“真昼 ,你最喜欢什么人?”小小的深夜对着自己的未婚妻问道。
“一起说吧。”
“诶诶?”
“说吧。3 2 1——”
“……红莲。”

“阿嚏!”与此同时,正做着训练的红莲打了个喷嚏。
[合着谁又骂我呢。]

27.等了对方两个小时
“深夜。”红莲强压下心中的怒火,“你看现在几点了。”
“啊……两个小时了吗?”
“解释吧!你有五分钟时间。”
“……”
难道你看不见我特意去剪的新发型么魂淡!

28.竟无言以对
“红莲你真美~”
“做我夫人吧。”
“……滚。”
要嫁也要你嫁我啊。

29.某天起再也不曾有过默契
最近柊深夜少将发现自己的东西总是莫名失窃。
“靠!红莲我的洗发水呢?!”
“诶红莲你见到我的可乐了么?”
“啊啊啊啊,我的相册呢!!”
“……”
我才不会告诉你他们都被我藏起来了呢。

30.我们下辈子不要记得对方好了
“红莲。”突兀的声音传来。
“嗯?”
“我们下辈子不要记得对方好了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因为恋人一定要从头开始的。”
“哪里来的歪门邪道。”
“……反正放心好了,我是不会爱上别人的。”
“不论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或许会再写(?)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各位我又杀回来啦!感谢各位的观看(❁´ω`❁)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2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