乙酸乙酯

₍₍٩( ᐛ )۶₎₎♪

【深红深无差/甜向】总之我答应了哟~

“红莲!暮人哥在叫你哟?”早已熟悉到不行的声音传来,即使不用回头,一濑红莲也早已脑补到了身后人玩世不恭的笑容。
  于是,嘴角微微上扬,俨然是一副微笑的样子。“……这招不灵了哟,深夜。”
“诶诶?!红莲你居然知道吗?”玩笑被揭穿的深夜果然露出了孩子吃瘪般的表情。
“当然~”红莲接话道,沉吟了半刻后,还是选择不将早上刚起床就被筱娅捉弄的黑历史全盘托出了。
   没错,今天是四月一日,也就是西方人常说的愚人节。
  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我就不能知道么?”像是有些生气似的,一濑红莲突然靠近了眼前的老友,“嗯?”
   “哈哈~红莲今天一定是受了什么刺激吧?”被一反往常的搭档兼老婆(?)这样凝视,到底还是让深夜有些尴尬的转过了头,强行转移话题道,“哈哈~对了红莲,赶快去看看你桌子吧!”
  “我才不信→_→”有了准备的一濑红莲果然不好惹,已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,“我桌子怎么了?难道长了翅膀飞走了?”
  “唉,算了我走啦!红莲你也要努力啊!”语毕,还留下了一个不明意味的笑容和一脸蒙逼的红莲。
“什么……意思?”红莲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,于是急忙望向自己办公室虚掩的门。
  ……事实证明,深夜这回没骗他,只见宽敞的桌子上现在堆满了一封封信……还是粉红色的那种,看起来是情书无误了。
“什么鬼……”红莲快步走向那里,抱起那一大堆的情书就要往出扔,却猛一下停住了脚步。
   [慢着……我倒要看看都是些谁?]
   于是一濑红莲便就近坐下,一封封读了起来。
  “亲爱的红莲中佐……”
  “红莲大人……”
    每封信的内容果然如他想象的,大同小异,甚至连个名字都不留。
   但时间却已经到了中午,于是又好死不死地碰到了柊深夜。
“红莲你还特地查过愚人节的资料?”
“嗯。”红莲简短的回答道。
“那你知道‘中午过后不能开玩笑’的习惯吗?”
   “……”红莲表示好累,不想理这个人,但还是如实答道,“不知道。”
  “哦哦哦!那你现在不是知道了嘛 !”说完又一蹦一跳地跑开了。
   一濑红莲:mdzz→_→
  但没过多久,红莲便反悔了,因为桌子上莫名其妙的又一封情书:
  
    最喜欢红莲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柊深夜

   “中午过后不能开玩笑哟~”不知为何,红莲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刚才听过的话。

    “好啊。”于是红莲小声答道。

ps.如果我挖个深红的甜向长篇坑,会有人看么?想来是没有的。23333

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