乙酸乙酯

₍₍٩( ᐛ )۶₎₎♪

【all红】国王游戏

   *内含pocky游戏梗,主深红
   *有ooc
   *[]内为心中所想
   *祝食用愉快(ノ ○ Д ○)ノ

   “砰砰砰!”今天我们的一濑红莲中佐的安然睡眠也被几个熊孩子打断了。
   “今天又是什么鬼……”怀着这样的疑问,他懒懒散散的开了门同时暗地里做好了防御,万一飞来个大脚踢脏了衣服就不好了。……毕竟这样的戏码也不是第一次上演了。
   “嘿笨蛋红莲!”
   “哟!笨蛋优……”话说到一半,就被封住了嘴。
   “唔!!”一把拉开眼前的熊孩子,“想干嘛?谋害亲父?”
   只听远处传来笑声。“干的不错啊优,下一个4号!”……看来是筱娅教唆的。
   “好了别来烦我!”一把将优扔出了房间,随后便以极快的速度关上了门。
   刚躺到了椅子上,就听来一阵弱弱的敲门声。于是只能耐下性子来走去开门。
   “中、中佐。TAT”原来是与一,眼看着孩子眼泪都快下来了。
   “没事赶快回去,我忙着呢!”
   “加油呦与一君~”这回远处换成了好基友柊深夜。
   “有话快说!”
   “嗯……能摸摸您的腰么?”
   “?!”
   [尼玛啊这成心不让我活了啊!还尼玛用什么敬语,你这是要摸我的腰啊!腰啊!!]
  一把拉住与一的手,碰到了自己的腰。“好了快走!”望着对面人通红的脸,他无情的说出了驱赶的话。
   [现在总能歇息歇息了吧……]
   “一濑红莲,开门!”门外人用的是命令的口吻。
   “草草草你们这闹得是哪一出啊!柊暮人你凑什么热闹!”
   “好了来比比身高。”
  “尼玛!出去!”(柊暮人187,红莲183)
       (十分钟后)
    “这回真把门锁了诶。”
   “没事,看我的。白虎丸~”
     红莲听得心头一跳,“这回想干嘛!”
   “来,pocky游戏~”
   “深夜不想死就给我滚!”
   “居然忍心拒绝我?宝宝委屈。”说完还真的一脸委屈宝宝的样子。
   “来。”红莲沉声应道。
   “没问题没问题!来。”
  “哦哦哦!”……突然冒出的吃瓜帝鬼军更是完成了一次完美的助攻。
   “五厘米了!”——来自播音员筱娅的倾情播报。
   “三厘米!”——五世典人也加入了!
   “一厘米了!加油啊笨蛋红莲!”——亲儿子优实力助攻!
   “咔嚓!”只听见一声清脆的断裂声……这饼干居然……断了。
   “呵呵,看的爽吧。”
  “红、红莲中佐?”
   “真昼……”
   “跑啊!”
   “嘭”的一声关上了门。“呵呵,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了。”
  “继续吧。”
  “什么?”这会轮到深夜懵逼了。
  “当然是这个。”说完面无表情的指了指桌上那一厘米长的饼干。
  “呵,哈哈。那好吧~”深夜笑着答道。
“来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830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